sorry my friends…



又是一整天的大雨,老天好像一個憋了一肚子委屈的小孩。

我慵懶的打開一個不太受寵的郵箱,226封垃圾及非垃圾郵件 …

看到一個半熟悉的名字,click in,密密麻麻,看上去應該不下2000個單詞 …

好久沒有收到那麼長的非垃圾郵件,心裡一陣暗喜。

很久沒有碰到如此有"閑情"的朋友,於是我也相當有"閑情"地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地讀完。

認真的讀完後,腦海裡出現了各種各樣對自己的檢討。

檢討自己的冷漠,慢熱,不善表達,不善聯絡,細數這幾年裡我曾失去的朋友。

細數我曾食言的每一個約會,無意中忽略的每一條SMS, MSN, FACEBOOK, 未回的每一個missed call ….

我不是一個隨叫隨到的好朋友,但我卻任性的要求我身邊的人做我隨叫隨到的好友 …

只要一通電話,只要有時間,你們義無反顧地陪我吃飯,陪我逛街,陪我看電影 … …

只要一滴眼淚,不管多晚,一定有你們聽我訴苦陪我哭,陪我喝酒,陪我睡覺 …

我必需要誠實的說,很多次我的失約,不完全是忙碌,不完全是身體不舒服,純粹是懶惰,是不可饒恕的忽略!

也許是我任性慣了,我不願改變宅女般的生活,但我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自私的索取著別人的關愛。

雨又大了,雨水間中飛進窗戶,滴在鍵盤上 …

謝謝這個朋友,謝謝這封email。

請原諒我的任性。

==========================================

Flick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照片upload不上去,更新暫停幾天。

==========================================

昨天Sex and The City香港首映,在金鐘看了“全城第一場”,並為這個頭銜欣喜不已。

四個女人魅力不減,終究還是沒有辜負眾望,實在是很精彩,演技,對白,行頭,通通一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陪我看電影的人不是姐妹淘,而是父親 …,並在吃完手上的hotdog後開始打呼嚕 … 實在是很沒情緒。

期待出碟吧。


5 thoughts on “sorry my friends…

  1. 好好看。。哈哈。。我前几天才跟静静去看的。
    回来再一起去看一次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