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運並臨

  像頗長一段時間沒有寫自己的心情日記了。

 今年,除了國家多災多難外,我自己也處處碰壁,算命先生說我今年【歲運並臨】,有大災。
 
 認識的人裡,有在歲運並臨的那一年失去父親,也有人早產 … …

 我只能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继续戰戰兢兢的飛來飛去。

乎夢與現實的距離是那麼遙遠,直到今天,我依然用"似乎",滿心期待它並非如此。

人就是在一個個破滅的夢想裡慢慢丟失天真的吧,但願我離那一天還很遠 …

但願我永遠不會失去對未來的憧憬,不管夢想的氣泡有多麼易碎,一定要記得保持那份天真的期待。

都有兩面性,特別是古怪的水瓶,有的時候我對身體裡的另一個自己說,我好像不認識你了。

潛意識裡的想法,和真正做出來的行為有時候很不一致,很多時候身體不會太大腦控制,讓我很苦惱。

這大概就是命弱的人的一貫特征吧。

明天會繼續來更新賑災日記。


4 thoughts on “歲運並臨

  1. 樓下找的資料非常好 希望你能做回一個快樂的小公主, 我和臭小安好, 无需挂心.

  2. 易经开头第一章就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行善的人,尽管本来他的命数里注定吃苦;但是他作了大善,这善事的力量,就可以使他苦变成乐,贫贱短命,变成富贵长寿
    假如说命运是“注定的”,一定不能改变的,那么吉祥又何以“趋”,凶险又如何“避”呢?

    如果我们能够“勿以恶小而为之”地努力断恶;“勿以善小而不为”地努力做有益于他人的事,这样就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所谓“断恶修善”,“灾消福来”,这就是改造命运的原理啊!我還找了幾個方法來幫你化解 积善解灾法:做好事,捐款,或参加修桥,修路,修庙等工作。放生解灾法,如果命中是以火为用神,用鸟,鸽子,蛇等动物放生,如果是以水为用神就用龟,甲鱼,等水中物放生,等。带平安符。方位解灾,不利自己的方位不去,到自己的用神方位去。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岁运并临,而且有的人一生还会有两次,岁运并临有灾的都占不到三分之一,一般是平平常常,有的还有喜事,记得有本书上说“岁运并临,唯羊刃七杀凶”,也就是说,岁运并临,只有遇上羊刃,七杀才是凶的,其实也不然。希望我找的這些資料能化解你心中的擔憂, and stay on focu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