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放在键盘上,我不知道该写什么,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跟你们形容这几天所看到的一切,似乎去回忆都是一种痛苦。

想起那些已经离开人世的孩子,看到那些哭到麻木的父母,那一阵阵我从来没闻过的尸臭,那一坐坐废弃的空城,无数的钢筋瓦砾堆,一片凄凉…

我该如何去整理回忆,如何去翻看安静地躺在相机里的那张SD卡 … … 我不知道 …

我没有他们的勇气,在他们面前,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坚强显得如此渺小!!




11 thoughts on “

  1. xxjall xxjqwy13 wow gold wow gold thsale buy age of conan gold buy age of conan gold buy age of conan gold buy age of conan gold aoc power leveling aoc power leveling aoc power leveling aoc power leveling 留学爱尔兰 法国留学 留学法国 德国留学 干洗店加盟 干洗 水洗厂 水洗厂 水洗厂 烘干机 烘干机 烘干机 去渍台 去渍台 去渍台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2. 我有个在成都的朋友也出发到灾区去了,看到她写的那些凌乱的文字还有一张只有20天的孤儿的照片,再一次感到强烈的震撼和心痛!CICI要坚强,我们悲伤但不止于悲伤,灾区人民现在最需要的是抚慰和帮助。语言的力量何其渺小,比起你的身体力行我们却只能成天追新闻……再次提醒CICI及随行的人注意安全!

  3. 人总是渺小的在天灾前…正是有了不可磨灭的回忆,才使人们变得更加坚强…随着时间的流失震区的人们肯定可以重新建设好家园的…不过据说余震很多(今天又一次 6级的好像)…这个大陆板块活动也太剧烈了…是不是有几个村准备另找地方开辟了?不管怎样都会好起来的…

  4. 很爱心的孩子~~~
    比起在国内的我,只能以小小的捐款来安抚内心的忧虑~你的行动伟大而果断!
     
    这场灾难激发了人与人之间久违的关爱
    为中国的团结而感动
     
    家园能重建
    要好好活着 替那些逝去的生命~好好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