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夜中環……



昨天下雨,今天下雨,明天還會下雨。

老天,如果你也有感情,你也有眼淚,怎麼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我越來越不相信你了…


來回在每個站台上,穿梭在人群和高樓大廈裡 …

在偌大的建築群裡,我是那麼那麼的渺小,這種渺小讓我覺得安全。

耳朵裡塞著ipod,"多謝""不好意思" 點頭和微笑,是我所有的語言 …

失語般的生活,無須社交的生活,我盡然如此享受 …

中午跟John又在IFC吃飯,聽他說話就聽著聽著想笑 …

這個世界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的性格和想法也跟Yan太像 …

還是因為潮州人都是這樣,謹慎,低調,不善表達,李嘉誠也是這樣?

Yan的每一個朋友都跟他很像,可是我的朋友一個比一個跟我更不像 … 這句好像不太通順 …

弄電腦,買該賣的東西,是該賣的 …

晚餐我跟朋友各自爽了彼此的約 … 我提前回家了,腿又斷了。

我覺得我還是抽一個星期日集中約會各位吧 … 特別是tom and tom嫂

大家現在都是大忙人了 … 哎 …

雨夜裡的中環有一種感傷的美,坐在船上看著雨中的港島,突然有點迷戀這個城市 …

某坐城市就像某首歌曲,某種氣味,也許屬於某段回憶,也許沒有原因,突然迷戀 …

就像我曾經如此迷戀過的北京,現在卻是我怎麼也不願意工作的地方 … 並回憶不起當時對她的迷戀來自何處 …

好了,我出發了, 去汶川賑災了。

祝福我們不會遇到余震,希望能真正給孩子們帶去一點溫暖,給你們帶回一些珍貴的照片吧…



19 thoughts on “情陷夜中環……

  1.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2.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已经出灾区了 家里人都还很安全  只是觉得没太多东西能帮到他们 蛮内疚的。

  3. hi ceci the princess!!!
    I have been reading ur blog for a long long time… and I do apprecipate what you think… and the pics you take the words you write the things you do and now here the very brave action that you take!!!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the rescuers and volunteers… and victims in sichuan.
    dull from hk.

  4. OOO..i thought u come back to T.O
     
    my sweetie…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call me back after u come bak here…
     
    cheer!!!

  5. 没看出来 你会用这样子的方式 去帮他们
    很感人
    记得面具要带好  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为你的行动 我感到很敬佩
    路上小心

  6. 堡主~你不但语言的巨人也是行动的巨人!!!
    除了食物之外多带点卫生巾等卫生用品过去吧~新闻上说那边的妇女很缺这些。
    让我膜拜你一下Orz

  7. baby, 為了響應你在中國的賑災行動, 我今天也在約克大學里組織了一個募捐活動, 一共籌得1620.70加元, 一起為災區人民服務!

  8. 你很厉害!我本来也想去,但是怕见到太多尸体,自己吐个稀里哗啦反而添麻烦。。。

  9. Karen谢谢,我会很小心的~~!hoNEy mE CO.能别误会那照片是我照的好么…我没带dslr..带了也照不出来朋友在那上班,为了不耽误时间才在那吃的~jingjing没什么情况啊…就是我跟爸爸开车进灾区去了…祝我们好运吧…lol

  10. 1:喜欢那海像小船在镜面划出小划痕的感觉,细节漂亮。2:ifc吃饭。。。你真有钱:( 还是老吃-----:*

  11. 好样的CICI!希望你们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也希望你们自己在那里一切平安!

  12. 赈灾? 不是说 还有很多余震, 泥石流…? 而且那里粮食 也不够分? //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