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我们又多了一个国丧日。



在地铁上听着ipod啃着小说,收到Yan的电话。

"一小时前四川地震了,你知道汶川是哪吗?"

"不知道。"

"都波及到曼谷河内了… 好像非常大。"

"多少级?"

"7.8!"

我马上按掉电话,拨给姥姥,接不通,接不通,还是接不通…

一直到已经走出地铁站了才接通。

"喂?"

松了口气…

"没事吧?"

"没事没事,刚才感觉到地震了,我就离开证券市场,马上回家里了…"

… … … … =.= 说得好像家里就很安全似的 …


到yan家看看到电视,才知道我最初的反应有多么不应该 … …





现在,除了死守凤凰咨询台,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多灾多难的08年让人悲痛无奈 …

看到总理含着泪水下达命令,握着笔的手抖个不停 … 心里很难受 …

跟做记者的朋友msn,得知很多画面都被北京拦下了,他告诉我,他一边拍 一边流泪 …

我很难想象,那些被过滤下来的图片,有多凄惨 …

只能祈祷,为灾民祈祷,为中国祈祷,为2008祈祷 …



请为罹难的人们默哀…



7 thoughts on “512,我们又多了一个国丧日。

  1. 中国今年太难了。。。
     
    四川,雄起!
    中国,加油!
     
    PS : 能不能搞到你那个记者朋友的相片啊?

  2. 真得太惨了  看到了这边报纸上的照片 心里很难受
    希望能早一点把人都救出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