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记忆

終於告別了偷網的生活,心情不再每天為了某個網路某天消失了而忐忑 …

晚上回來需要大更新一次,因為遗漏了太多片段。

記blog有時候跟記憶沒什麼區別,都是選擇性的,人總是不自覺的忘記某些片段,讓記憶變得不完整…

事實上,當下想忘記的片段,也許是未來的某年自己很像記起的片段,可是到那個時候已經想不起來了…



終於抽出時間去看書城買了書,生活一下子變得充實多了。

總覺得跟同齡人比,我實在是個悶透了的人,但我卻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尼姑般的生活。

也正因如此,回來後的我肥了一大圈 …

第一次去夜場的歡樂谷,覺得虧大了,因為四分之三的游戲都關閉了…

所以把所剩無幾的游戲狠狠地玩了幾轉,最後做了縮小版地psychic,出來坐在地上想吐…

這是我第一次去游樂園玩到想吐,我想是因為我上年紀了。

不過還是歡歡喜喜地抱著happy回家。



面試日,那天我的腳幾乎是脫離我地身體了,多年的修煉,我還是沒有辦法練得一雙Carrie Bradshaw的神腳 …

午餐在Four Season Caprice,去早了,原因是因為我餓瘋了,餐前面包一上來也被我啃光了 … waiter看著我笑…

實在不習慣香港西餐廳裡英式的拘謹和做作 … … 用餐本應該是一種享受。

看我做作的… …

忙忙碌碌的跑了一個下午,要謝謝的是mocha爹,幫我張羅這個張羅那個的 …

盡管如此,我還是不會原諒你忘記anniversary這項罪名。

晚上上山頂吃飯,選了欣賞港島夜景的最佳去處,但前菜還沒上外面就開始傾盆大雨… … 我失望至極 …

離開餐廳後雨還是下個不停,沒有上來的的士,纜車又很冷,我們就這樣濕淋淋地被困在山頂… 凍得發抖 …

最後終於找到小巴站,坐上下山的車…

我也是第一次見識香港小巴司機的技術,車在懸崖上飛馳,跟austin martin們呼嘯著擦肩而過 …

嚇得我花容失色…

回到家12點,衝個熱水澡,倒下後便不省人事。

以下是碎片般的記憶…

 

跟著媽媽滿城吃…比賽養膘…

對鏡自拍太der了,簡直是上世紀的行為了…

太der了是我最近的口頭禪,也不知道從哪學來的,覺得說著很過癮…


bye…………….

6 thoughts on “碎片记忆

  1. 08年是什么破年阿。每月一个大事~二月雪灾,三月西藏暴乱,四月火炬传递受阻,火车出轨 五月又地震。。唉 鼠年。。。

  2. 成熟的打扮也固然好看,不过还是更喜欢你可爱浪漫一点的打扮,更符合你的年纪~不过面试就例外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