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天




最愛的,是多倫多的陽光天,和深圳的陰雨天。

也許是因為多倫多太寧靜,雨水的將臨便給它渲染了一層更寂寞的色彩。

深圳的雨卻帶著一種魔力,淅瀝瀝雨聲,給這個浮躁喧鬧的城市罩上了一點點的詩意。


    


連續幾天的山珍海味,麻麻辣辣,胃開始很不舒服。

加上五一期間到處人滿為患,實在不想出門,還是做我的宅女最舒服。

媽媽正在為可以偷用別人的無線網絡,並抱著電腦滿屋子上網而欣喜若狂,並驚訝這個世界上竟有如此神奇的東西。

我則正在為尚未完成的resume頭痛著…




不知道臭小,你跟其他小朋友相處得好不好呢…

mommy miss you…





8 thoughts on “陰雨天

  1. 你也在深圳!~我也很喜欢深圳的阴雨天的!~
    我在加也有偷用别人的无线网络。可惜有时候信号太差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

  2. 你也在深圳!~我也很喜欢深圳的阴雨天的!~
    我在加也有偷用别人的无线网络。可惜有时候信号太差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

  3. yan在後面在幹嗎呢?哈哈:)
    回家了,開心吧!!我也好想回去哦,好想媽媽!!!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