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你好。

正式宣布一句,夏天來了。

這幾天油價升得很可怕… 所以我都踩單車去學校… 很有大學生的感覺…!

回家的日子臨近了… 開心興奮的心情,已經壓抑住了其他的擔心…

可是,通常很期待的假期,會有很不快樂的事情發生… 這是我的經驗… 所以我要壓抑自己的開心… =.=做人真難!

本來暑假很想去歐洲旅行的… 現在這個勢頭看來… 也只能作罷了…

昨天忘了問燕子… 覺不覺得吃飯的時候很多人用仇恨的眼神望著我們…

其實… 我想問… 大家… 至於嗎…

不買新的也就算了… 何必糟蹋已經買了的東西呢… 大家的愛國… 可以理智一點嗎… 哎…

敏感的話題還是不多提了…

突然很想買一組福娃,雖然一直覺得他們真的不可愛… 可是誰叫他們命好成為吉祥物了呢…

可是我想問… 買這個有盜版正版之分嗎

沒什麼好寫的,送上比小貓更可愛的虎娃們…

4 thoughts on “夏天你好。

  1. 呵~!LV没什么,要他们真那么气愤那把法国老给咱设计的巨蛋和巢推了,丫们不是牛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