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opic



雖然已是四月底,很多地方已經進入初夏,但對於多倫多來說,最多也只能算是早春。

連續下了幾天讓我渾身上下不舒服的春雨,雨水很涼,比下雪更難受,我不停打著噴嚏,身邊的人不停說著blessu…

冰冷的雨天必備的便是一杯venti瑪其朵,最近才發現了macchiato的這個中文名,很好聽,瑪其朵,名字就讓人很想喝。



今天太陽出來了。



早茶依然是周末的慣例。




我習慣把春天當作一年最後一個季節,可能是因為漫長的暑假算是對忙碌一年的自己的獎勵吧。

又是一"年"了,我還是那個膽小怕事的我。

這一年裡,很多願望沒有辦法實現,因為我的膽小,很多想法沒有辦法表達,也因為我的膽小。

我也許孬一輩子吧。我永遠不會是主動的那一個。





5 thoughts on “no topic

  1. um~`是用d-lux3照的嗎? 感覺ISO調的太高了~
    小莫找到女朋友了嗎? 我正在苦愁給我家豆仔找老婆~

  2. 亲爱的
    这个多雨的季节,难免有些意外。其实下点雨有什么关系呢?偶尔,我们也需要天外飞来的水,那常常能使我们乍然清醒,想象自己是一片叶子,曾有的尘埃都被雨水刷洗干净。。不用在怀疑,你是最棒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