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腦子裡很空。心裡很空。

我很害怕原定的事情突然被取消,哪怕取消的是工作,或者考試,都會讓我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原定的時間,卻不能做原定的事情,很迷茫,不知道此刻該干什麼。

坐在茶室裡准備自己的簡歷,卻對著word呆了半天,不知道我有什麼好寫的。

四年來,我做了什麼,回想起來,真的沒有什麼。

最大的改變就是覺得自己長大了,這也算是收獲嗎,也要寫上去嗎?

想起申請大學的時候為自己准備personal statement,總覺得有寫不完的東西…

但這四年,我變化最大的四年,我卻總結不出什麼成就與收獲。

也許是我變得謙卑了,也許是,真的沒有什麼…

今天schedule很空,但是卻突然有很多事情想記。

這三天沒有來更新,收到很多msg,很奇怪大家現在都不喜歡寫comment了。

在這個所有人都害怕被偷窺的年代,我卻毫無顧忌的在這裡宣泄自己的情緒,公開自己生活的點滴…

每天500的點擊量裡,不止是代表了陌生人對我的關注,也包括了很多曾經與我有過一面之交的人,或者多年沒聯絡的朋友和同學。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默默的更新我的一切,有的友人會很大方的跟我分享"讀後感",有的卻從來沒有提過…

是不是當人在閱讀別人blog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罪惡感呢,哪怕blog是我自己要公開的,但長期來看的人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人的想法真的很復雜。

說不定被我說中的人,正在對號入座,驚慌失措,不停喝水,撓頭… 哈哈… 別緊張… 我不是鬼,只是做個rational的推論。

收到的msg裡,有一封問我干嘛block掉他的msn,我想說,第一,我從來不block人,有一次msn被盜,收回來時整個list都沒有了,我再一個一個的問回來,丟掉的聯系人應該都是那次災難的結果; 第二,我從來不加陌生人msn,所以應該也沒有加過你的… 交網友屬於90年代的事情…

一不小心寫了很多,但是卻還有很多想寫… 一對著電腦就忍不住要更新更新更新…我真的是個被偷窺狂…

怕大家消化不良… 還是就此擱筆吧… 哇… 『就此擱筆』這個詞好老啊…

純文字的blog大家不喜歡,但我自己卻覺得很舒服,很簡單。

12 thoughts on “空。

  1. ff你好,我收到你的msn添加了,好奇你怎么弄到我msn之余,還是要說聲抱歉,我點了cancel…><你也不用覺得羞恥,你們愛偷窺,我愛被偷窺,我們都是有病的… XDXD…!!!網絡世界不是現實社會,沒有階層,沒有束縛,這也是為什么我這么愛這里,讓現實社會虛偽的一切都在這里消失吧…lol

  2. sorry,對於某些人燕過無聲的評論,
    無疑,我是可以對號入座的,
    這一刻我真的滿頭大汗,
    定性為“偷窺”似的羞恥感和罪惡感,唔—太有殺傷力叻!
    急的我渾身冒汗,急著冒個泡。
    也許階層的不同,讓我這個土包子,一直以來都是當童話一樣的“偷窺”著這個世界,
    巨大的差距讓我汗顏,無力無語做評。
    但是,一直沒有讓主人您的知道的是
    您的一切都是值得欣賞的
    希望不要影響到你的任何事情和心情
     
     

  3. 哈哈…好久没来了…想不到一下子就更新了那么多…
    昨天还在犹豫要不要留言…但由于懒,最后还是没留…
    最近我发现,人都只潜水,不冒泡…看着你的留言量一直减少啊…可怜…
    但其实还是有人在一直关注你的…加油哦…

  4. 觉得要冒下泡
    我就是其中一个经常来却几乎不留言…
    其实就是喜欢看见CICI ,可能是因为你的笑容很有亲和力, 可爱,让我觉得很亲切

  5. 做自己就好 别人的事就叫别人去担心好了 其实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的途径 反正大多数的人不认识也不用认识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不过  看贴回帖也是对楼主一种尊重  既然都留下了脚印了 那就再打个招呼呗

  6. 恩~~~我也有读后感。来这么久最大的变化就是胖>瘦>胖>减肥ing.以前不是流行说“看帖要回贴”吗?嘿嘿

  7. 还有
    你比别人勇敢
    你敢于 写出自己的心声
    你敢于 说出自己的 幸福 和 烦恼
    而别人 只能在那边 独自 埋藏自己
    —————告诉你个小秘密 ——-
    我朋友总是偷你的日至 ,然后贴在自己那
    我知道她做的不对 但是 我知道 她自己找不到勇气
    把自己的心理 说给比别人听 或者找不到更好的语句 去表达
    而你的语句 就能说出它的心里话
    请不要生气。

  8. 呵呵 果然被你说中了呢 我就是看了 都不留言的
    我原来也经常更新日至 但是突然觉得 自己什么事情都被人了解了
    总觉得怪怪的 
    所以之后再也不写了  就算写了 也是过节了
    其实我觉得偶尔写下自己的心情没有什么不好
    突然 现在自己觉得很无助 最近总是看别人的空间
    看见你 在担心自己简历 我在担心我的课 估计是要挂了
    心理无敌低落
    心里觉得很不公平 他们都在玩  我又在控制自己边学习 边和他们玩
    我没有办法静下来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学习
    但是现在 我就不能明白为什么我不能玩  我要逼着自己在那边学习
    课 过不了 (但是我又努力  )玩也没有玩好  什么都没有
    啊呀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写了那么多
    好了 发泄完了

  9. 我也有你说的空的感觉。。。 突然觉得经历了这么多 突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打而且朋友的圈子好像扩大速度没有原来的大了 感觉也很空。。 所以我打算 暑假去医疗机构做义工  看看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