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一段 又閑下來 過著與電腦白水相伴的日子。


很不擅長給自己安排時間,沒有規律的日子讓我覺得很害怕。


害怕早上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沒事做”。





打開電腦,找到昨天不知道在哪裡聽到的那首『妹妹』。


iTune自動的重播著,很快兩個鐘頭,喝了四杯水,眼淚濕了一床棉被。


也許是因為從來沒有一篇歌詞與我那麼相似。


長這麼大,愛叫我妹妹的人,只有一個人。





我任性的做了22年的妹妹,快樂的跑在她的前面,無憂無慮,因為我知道背後總有她在為我擔心


但我卻從來沒有問過,她累不累。


從來沒有想過,現在的我 是不是還有資格任性的跑在前面。






習慣被保護,被照顧的妹妹,今天覺得很難受。


如果你不必再是誰,責任會不會輕一點,皺紋會不會少一點。















大片純白的空間,其實隱藏著無數張虛構的圖片,記憶的畫面。

妹妹說,今天開始,我要和你肩並著肩。




4 thoughts on “妹妹

  1. THANK YOU 试了试 能听 不过就是听不太懂 呵呵  下回再有节目提前通知一声 我去捧你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