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久沒有更新了,有罪惡感。

晚上回來本來准備大更新一個,電腦卻突然讀不了sd卡了…

傳數據真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總的來說,最近的生活總結一個字就是累。

收獲了什麼,現在還不知道,但卻開始懷疑現在的我是否適合現在的生活。

由於明天還要起大早去工作,就不多寫什麼了…

如果有心,明晚11點聽聽我的節目吧,也算是第一個official的節目了…

爛雞蛋砸吧,人就是要在諷刺與挖苦中進步。

4 thoughts on “最近

  1. 啊 我也想聽呢~
    第一次來 真的很喜歡你空間的感覺 淺淺的顏色 好柔軟~
     
    收獲了什麼,現在還不知道,但卻開始懷疑現在的我是否適合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我 也有這種感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