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參我一起玩



這個時候總是很難熬…

天氣變暖,看到窗外明媚的陽光,開始發芽的樹葉,嫩草上嬉戲的松鼠,樹枝上唱個不停的小鳥…

真想和他們一樣無憂無慮的出去奔跑!!!!!

再看看窗內堆滿書桌的書本 … 資料 … 即將到來的考試,各種功課的deadline… 這種心情是最難受的!

就像其他小朋友都出去玩了,我卻被鎖在家裡罰抄!


哎 … … 我怎麼會說出以上那麼幼稚的話 … 有點像小學生的日記。




今天要冷卻心情,讓咖啡因加速大腦的運轉,趕論文…





小鳥小兔請參我一起玩。


4 thoughts on “小鳥參我一起玩

  1. 恩。其实我那天很糗,本来下午是要去上课的,结果听说了这事,直接从床上跳下来就去了,连头都没来得及吹 。。。完全一个革命青年的形象。。。竟然还被登出来了。。。
    toronto的你没去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