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Leica…

笨重的D80大叔,拜拜!!!!! (全體nikon老淚縱橫… …)

心花怒放,從來沒有買到一樣讓我那麼開心的東西~~~

小卡的來臨讓我徹底決定要,戒包! 戒膚淺的包! 我要賺錢買M8!





照照照… 等我照你們看!






嘻嘻… 欣喜若狂… 抱著小卡一通亂拍…



先拍拍證件照… 好喜歡這個比例…






我的小藥盒… 和日記本…







粉盒說…給我拍! 我也要拍… 好吧…







眼影盒吃醋了… "媽媽你為什麼不給我拍…" 好啦好啦… 給拍啦…





鏡子要利用一下





小皮衣一定要照一下…














雖然批評了d80,但是很多時候他還是很有利用價值的… lol


















報告完畢,我繼續興奮去了…

19 thoughts on “My first Leica…

  1. 这个在网上买多少钱啊
    加拿大多少钱的呢
    我就在找 一个 不用那么重的 照相机嫩
     
    开心。。。
    谢谢你啊

  2. 果然德国头有踩日头的优势~~有空来张风景让我开开眼界。可以考虑下步digi lux3,反正镜头可以留给m8。

  3. henry\’s的老头告诉我的要不我也懒得上网买,也差不了多少

  4. so nice,像是你的Leica在认识你的个人用品的其他成员一样,想问一下你旧的那部用了多久然后才换这部Leica的呀?因为我想知道我是否已经是时候该换我那部了。

  5. 在dc里算很好了 我觉得~做了很多research了我也是因为懒惰不想背单反才买的,女生很适合用我在网上买的加拿大没有leica的distributor

  6. 看见网上很多这个照相机的  相片
    但是不知道 为什么好啊
    真得很好么
     
    本人也喜欢照相 但是 不喜欢那么大  那么重的相机。。。。
     
    你在多伦多买的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