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但噏


對不起,是我無聊,上次的post,詭異地方在於…. … 照片是黑色的… …

謝謝大家的認真… 還有不少人專門在msn上問我… 哈哈… 你們太可愛了…



餓到頭昏眼花了… … Yan才下班… … 我今天一整天只吃了兩塊hash brown…

海南雞飯在路上了,我要忍耐。

update一篇分散注意力吧…

本來想等晚上leica到家了再update的,現在看來晚上沒有時間玩leica了。

不知不覺三月又到尾聲了,不知不覺又多出很多事情做… 做不完… 做不完…

寶寶的新專輯寄到了,但是覺得沒有什麼驚喜吖… 花絮沒有字幕,看得我很迷糊… 不過內容蠻豐富的,還算劃算~! (師奶品質重現…)

MIT演唱會上表演的Sweet Impact真是沒得挑剔,舞步太贊了~! 還是喜歡看小寶帶帽子,穿tee和帆布鞋,百看不厭。

給大家一個youtube鏈接吧。 http://ca.youtube.com/watch?v=GtOEBDWIrJc

裡面還有我聖誕節再日本錯過了的BoA Xmas LIVE,舞台很漂亮,後面有交響樂隊伴奏,幾乎都是慢歌,小寶的唱功實在是唔人能敵…



最近還想看林海峰的"求其大合唱",出了很久都還沒機會看,這次林狗公仔是粉色的… 真好~

最近都在哼"我哋大家",我跟yan說歌詞很像在唱我家拉拉: "一起祝福lala…"… 哈哈…冷~



望望電話… 還是沒有響…  我真的快暈倒了… 飯!!!給我吃飯!!!!!!!

2 thoughts on “是但噏

  1. 视频 看过了     很好看  呵呵  BOA经常在日本活动 在电视上 常能看到他  人气也不错      奇怪 韩国歌手很多人 日语都不错  像东方神起  。。。

  2. HIHI~ 无意中进到你的BLOG, 很喜欢你日志的风格,还有照片也很漂亮呢~
    我也是深圳人哦,以前高中也是在多伦多读的. 你原来在深圳是哪个中学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