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可以發現… … 詭異之處… …


告訴我… …

8 thoughts on “如果你也可以發現… … 詭異之處… …

  1. 是衣服上的所有字符都是反的吗???应该是吧  嘿嘿 如果是的话  ceci要告诉我哦 是不是ps掉了镜子中的相机呢?  其实是从镜子里面拍的吧?

  2. 是衣服上的所有字符都是反的吗???应该是吧  嘿嘿 如果是的话  ceci要告诉我哦 是不是ps掉了镜子中的相机呢?  其实是从镜子里面拍的吧?

  3. 似乎沒有很異常
    只是..如果硬要講的話
    就是右半邊的眼睛旁邊有一道劃向鼻子的白色的光
     

  4. 没有发现 什么啊 哈哈 你的照片拍的都很好!!!所以很喜欢看 不知道是你自己拍的还是 谁帮你拍的阿
    我家 。。呵呵  我就是喜欢这里的景所以住在这边的 不过学校也是在这边所以蛮喜欢的
    可以喝着 茶 坐在 窗户边 看书 看景。。。。虽然说得好 而已 想象的。
    你要是喜欢可以也搬过来啦 随时欢迎
     
    常来我那边坐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