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嗎?



去xanga好嗎?

但是… 我卻很想做一個專一的人。

但是… 不得不承認的是… Xanga的確更人性化,Space加了背景就慢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我討厭廣告,憑什麼要我交錢才能remove呢?

但是… 每次看到google tool bar裡顯示的我比小寶blog還要高一點的PageRank… 我又不舍得走了…

但是… … 搬家是个大工程啊… …



又來了又來了…

我的選擇恐懼症… … 日趨嚴重了… …





20 thoughts on “搬家嗎?

  1. peggie:我很少遇到深圳人呢~~你在哪里念书呀?????mavis哎…所以就是难以取舍啊…瓜:你手抽筋了?我也用firefox也不像你这样…目前我只是在xanga和space之间取舍~~~不好意思哦 jessica你space不能写comment???放心喇 就算去了xanga也会把这个做成intro page的等待鱼的猫还要给钱才能去掉… 简直是暴力… 

  2. 不要搬嘛……. T^T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都开不了xanga阿…
    那不就关注不了城堡了>,<
    都好几年了 很习惯这里了呀…..
     
    以前留言那么多   多到我都知道排不到我 所以都很少留言.. 可是那时候ceci都会回复大家的.
    现在留言少了… ceci却不理了。。。

  3. 别搬家啊,早已习惯了这里的温馨。。。
    广告虽然讨厌,别理他,他就不存在!!!

  4. 你的BLOG总是让人那么舒服,喜欢!
     
    PS:我是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哦~不过也是来自SZ,现在在多伦多读书的女生!呵呵~

  5. xanga~~~emm…之前还考虑过my space呢可是就是懒得弄。后来说为了看space去买了台牛牛的台机。可是还没等电脑周期到又出更新更快的。所以~~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