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又得了渴睡症,每天起來太陽都曬屁股了。

做了一個,起來躺在床上想了很久,每個人都不願意任命,但實際上老天的安排,沒有人能違背。

想起sujing之前發給我看一段話,說鼻子中央長了顆豆豆長久不消的原因,說得太准,讓我覺得很恐怖。

去年夏天在鼻子上長了一顆痘,到現在,不疼不癢,沒有剛開始的大,但是還是有點紅,有點鼓,不像是痘疤…

這大概是人類歷史上最長的痘痘… 不知道哪天會消失,也許,就是當我徹底释怀的时候吧。

不光是這一顆,暑假的時候我接二連三的冒痘痘,這輩子都沒長過那麼多的痘痘 …

最後一顆一直冒到10月,我心情莫名其妙低落的那段日子…

也許都是有原因的。


心事有時候像泡沫, 你越用力的攪拌, 它便無限度的擴張
你試著給它一點時間, 一點自由, 有一天, 便突然發現它們早已消失不見

如今給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是否真的讓它消失了,我懷疑自己的能力。

6 thoughts on “释怀

  1. 你好哦!~我是從別的地方連過來的
     
    發現你的狗狗的名字和我一好朋友的狗狗的名字 都一樣~~~
     
    而且長相也都差不多~~嘿嘿~~
     
    感覺好巧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