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交通速遞

3月12號,第一次報交通,小小的紀念一下^^… 雖然沒有live,念得也不太順,但相信下一次會有進步!

結果現在滿腦子都是"680 traffic report~~Toronto’s most frequent traffic report~~~and here is Christine Langos!"

… …

不過,現在最擔心的,是星期五的debate,哎…连百分之一的把握都沒有…明天要刨一整天書才行了… …

麻麻姥姥就好了,一定在澳洲玩得high得很捏,不知道有沒有手信呢?



天氣好像有回升的迹象了,接下來幾天都在零度左右,應該不會再有暴風雪了,我也是時候進行減肥行動了,這個殘酷得冬天讓我積了不少膘。

嗯… …. 最近總是覺得沒什麼好写,可能是生活太無趣了,除了聽交通報交通,最近還學會了一直讓我煩惱的麻將!

hahaha…終於學會了,終於像個成人的樣子了… 不過我是用psp學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這裡會主動約我去打麻將呢?

沒有什麼東西些了,發張我第一次粘睫毛的照片,在日本~~不過後來也是逛著逛著就掉了… 之後就再也沒成功過了…

ps~紐約州的新州長很厲害呢,不知道是不是奧巴馬當選的前兆呢?

哈哈…迷信的我…

3 thoughts on “處女交通速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