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一场都好像在跟上一场比赛,所以这个冬天我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这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大的雪。

虽然在南方长大的小孩说这种话没什么说服力,但是雪真的是大得不敢出门,满街横尸街头的车… …

我第一次如此深刻的理解到四驱的重要性!


连续了几天的零下十五,我也一直处于饥饿的壮态,永远吃不饱。

一圈一圈的吧,过一阵子就能给米其林代言了,哈哈。


一无聊欲望也来了,终于等到palermo又觉得monogram实在很让人害羞,又想要flap,一直看不顺眼的muse,现在看起来也觉得不错… …

唉… 有什么能转移一下我的视线呢。


最近,我的头发长到了最尴尬的长度,每天都只能扎起来,要不然就丑得见不得人,该把它剪了,还是忍几个月留长它呢

开始后悔当时贪痛快,把留了十几年的头发一到剪掉,却剪来更多的问题。

这应该是我这辈子都一直在犯的错吧。

总觉得干脆的一刀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就这样吧。

最近很爱淡紫色和薄荷绿。


                                                                                                 --12点还瘫在绿的小窝的我

10 thoughts on “日记

  1. 美女~~在小白网页上偶尔发现了你的space~~看过你的照片后。。。想问下哈。。。你的~你的~~你的相机是什么滴~~~??型号~?不错不错~

  2. 现在我头发的长度也困扰着我呢
    后悔得要死 最要命是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说“你长发比较好看”

  3. 我也一直害怕头发留到长不长短不短的长度。。。这个阶段最烦人了。。所以我打算留长以后就不再剪短发了。。。太费精力了哈哈。。
    你那个头发怎么做的啊?不是长发才可以做吗?
    哎。。冬天啊。。就是烦人。永远吃不饱,但是一直在长膘。养了一身膘之后春天又来了。。一身的膘又要暴露无遗了。。。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