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多伦多继续在冷,我继续陷于winter blue中,据说下星期会升回零上,looking forward to it.

妈妈跟姥姥要去澳洲了,你们可真幸福,我又错过了…哎…现在能去一个能穿着背心短裙晒太阳的地方真幸福啊…

最近有什么流水账可以记呢…

机票出了四月底的,太爱这个travel agency了,她好贴心,都会记得我喜欢座什么位子,记下我的aeroplan号码,帮我把里程积好,不用我去机场再麻烦,还告诉我很多积分的好方法。虽然都是举手之劳,但是有的时候就是小小的一点事就可以让客户觉得很贴心,何乐而不为。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师奶,很愿意去关心哪里有折扣,shoppers那个时候有20X的积分,aeroplan的分换什么哪里到哪里的机票划算,这都是我从前从来不在意的事情。。。哈哈不知道是叫长大了还是老了呢?不过能为这些事情操心也是好事。

爱上了吃鸿福堂的西米皮汤圆,自己在家里试着做,失败了…因为找不到食谱…

皮太软了,可能是和面和得比较稀,芯是红豆沙的,可是红豆沙不够甜,不知道为什么,做红豆沙的时候尝起来是蛮甜的,包起来就不甜了,不解…

希望下次会有进步…

最近还有做pancake,很好吃,又简单,但是样子不讨好,就不放照片了。。。

甜品店的



猫店的

包头,我这么短的头发也能做那么完美的包包,哈,我有秘密武器!
忽略房间的零乱。

超虚荣的一只狗。

最后我想说,我爸爸变了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老了…变得很感性…哎…真是个奇怪的老头子…


16 thoughts on “日记

  1. 还是这个?http://www.claires.com/product.asp?name=prod&color=black&rcid=31&id=4155&scid=38不好意思,麻烦你。

  2. 想问ceci那个扎头发的东东是不是这个网址上的http://www.claires.com/product.asp?color=black&id=3123我也想买一个呢,就是不知道长什么样子的。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3. 屁咧,mocha懂个屁阿,明明是你自己虚荣,把它打扮的。。。超级可爱哦!!!!

  4. 4月底要去哪啊??我4月中要回国,不过只回10天.破天气,现在又在倾盆大雪啊….特别的恨多伦多…-.-
    P.S. MOCHA太可爱拉

  5. 现在澳洲要熱死了….太阳十分猖狂..感觉皮都要掉了…
    那个包包真的很好啊..怎么扎的?我也要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