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Leica Leica~~~~我怎麼就那麼愛你啊!

今天我說,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款相機,有DC的身材和價位,卻有單反的配置,那世界該多美好啊…

哈哈… 我的願望多美好啊… 真是很傻很天真…



我終於發現我不會像某些人那麼勤勞每天背著笨重的單反走來走去時,便去research了一些DC,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以前暴暴成天跟我灌輸有關lumix的好處,一直很想要lumix,本來覺得LX2還不錯,除了醜了點。

然後發現日本剛出的FX35,配置比FX100理想,性價比很高… 還有廣角… 最主要的是… 有粉色…





結果… 我遇見了Leica D-Lux3,雖然沒有很可愛的顏色,但是簡單的設計裡又帶著一點古典和可愛.

看上去手工質感應該很好,可惜我沒摸過…



然後又遇到了他的衣服… … 可是北美這邊買機子是不送皮套的。

不過真的是很低調啊… 買Leica的DC,就像買Hermes的帆布袋… 十分不理智啊… 想想… 想想…



最近突然想要很多東西,很久沒對食物以外的東西有過追求了,我真是個樸實的孩子啊…

但是還是想要個村上隆的"裝不滿",無厘頭的花兒笑得很天真啊… 喜歡村上隆先生的無厘頭,像孩童般的真實。






11 thoughts on “Leica Leica Leica~~~~我怎麼就那麼愛你啊!

  1.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2. 来晚了, 补句“生日快乐”(因为上次来了,但是不能流言。。。)
    哎。。我也想要leica….

  3. 把你的红圈和老机卖了,再爸妈A点,自己挤点,等回香港时再带一台。我当时我爸买加一狗头HKD 2W3多

  4. 这种掌上型的leica我们一般不用,桌面型的或是机载的DPS倒还蛮不错的,就是比较贵……

  5. 如果真哈莱卡建议一个机子DIGI LUX3(其实就比D LUX3 长出酷爱镜头)。单反而且不笨。只是我不太爱“文艺复兴”感觉不然我爸那台就归我了。主要是现在降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