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里的猫。。。。。

 

加拿大進入年初六,這個年就算過完了吧。到底過到哪一天才算是把年過完,好像也沒有一個准確的定義。
小的時候,年就是整個寒假,過到正月二十還覺得像在過年,現在,過了初二好像就覺得年過完了。

今年在一片大雪茫茫中度過,兩個星期了,沒有停過,這中日子裡如果還沒事開著車滿街轉,那真的是"很傻很天真"阿…
“很天真”事件,加上今天全球的氣候,讓我預感到鼠年的不太平,雖然大過年的講這樣的話不太吉利…
我屬虎,是貓科動物,今年鼠年,應該對我也不利吧… 希望貓不會孬到要被老鼠欺負一整年。

anyways,給所有人拜個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有鼠不盡的快樂。



接下來的照片,請忽略質量,相機充電器找不到了。

新年沒有新衣服,但是我有新指甲,haha~


 

跟耗子年對著干,我們吃貓頭的銅鑼燒。


Fairchild annual dinner,我繼續“嬢”。視頻截圖。。。。

跳舞時的小小擦傷,沒想到化膿化了一個星期… … 鼠年…

來加拿大後第一次在家煮團年飯,那天下大雪,我們4點出門買菜,10點才回來… …
結果龍蝦,溫哥華蟹,和我最想吃的田雞都通通賣完了…
不過我們還是各顯廚藝,在廚房大干一場,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動手做的年夜飯,無比光榮!
鹵水鴨舌鴨掌,椒鹽排骨,我做的。蒸魚,粉絲蒜蓉蒸扇貝,yan做的。
不是自賣自誇,那個排骨,外酥內嫩,哈哈看來我的烹調技術也不是蓋的~!

如果看起來并不是那么好吃,那100%是因為手機照片質量的原因!

大年初一早上,登~登~~~~拆利是!開心!但是開心不了幾年了,很快我也要給紅包了。

初二的晚餐是… … … 西餐 …
久仰了的CANOE,一進去沒覺得哪裡好,一看menu也不覺得哪裡好,選擇少,價位高,菜一上更沒覺得哪裡好,小份得像給螞蟻吃的…
但是東西一下肚.. … … ah … … …一切竟在不言中 … …
據說,,情人節當晚得位置,聖誕就book滿了 …



情人節要到了,頭疼。

預先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拜~

 

7 thoughts on “鼠年里的猫。。。。。

  1. 来来,一起过情人节的,我们很多人,都是去死去死团的,虽然都背叛过组织 – –

  2. 先说声新年快乐啊~~~
    看来你的新年过的还挺滋润的嘛~~
    姐姐我可苦了,大年初一的,就要起早床,去监考。
    下午在学校做实验。晚上6点半-9点半的TA。
    累个半死。。。完全把过年都已经忘记了!!
     
    ps:你的指甲像是长了水泡样的。。。

  3. 在Mel的我,更是感觉不到过年的气氛..
    一般到正月十五就过完年了..但很不幸..我都要在学校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