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warnning……………..>.<.





了一個晚上,storm warning終于在York的網站上post出來了,所有的課程取消,Hooray~!

卻收到TA的email說今天照常上課…=.=\\\…如果實在來不了的同學,就把作業email給她…

結果她大概收到太多Email過去的作業了,就說那好吧,既然你們都不來就取消吧…

害得我一大早爬起來,又躺下去,躺下去了,又爬起來…




話說這位TA小姐真的是Picky,上一份我做得最認真的功課,她竟然只給我60%… 我多加了一個朔料cover也能給我扣點分…

憤怒之時,看到旁邊兩位平時上課十分活躍的鬼妹沮喪地拿著她們50%的feedback,心理稍稍平衡一點,但愿期末能bell curve.



“看什么呀?我在陪我娘親做功課呢!”

                                        ——————- 毛毛好不容易長出來了的臭小Mo




12 thoughts on “Storm warnning……………..>.<.

  1.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2. –                                                -空间做的很漂亮~                                 -年,过的不错吧。                             -看过一部叫做奋斗的连续剧吗?很老,知道米莱是谁吗~~呵呵-                                               

  3. 鼠年大吉哦
    祝美丽的希公主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业顺利,健康美丽~
    小MO更乖更可爱哈哈

  4. 今早也把我折腾够呛,学校终于在我的祈祷中closed了,否则今天考试会死的很惨.
    你家小Mo太可爱了,还会看镜头.
    我最近有点更年期症状,哈哈,相信一切会雪过天晴的!
    毕业的事考虑好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