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就交了兩篇essay,最後才發現最長的哪一篇worth 3% only……>_<!!!! 氣炸了。。。

接下來是一個放松的周末 … … 讓我把不愉快的通通都忘掉了!

星期一恢復狀態,又開始對著密密麻麻的articles讀啊讀啊畫啊畫啊… 在microsoft word不停地敲啊打啊…

周末,快點到來吧!!!





Friday night… dinner with Lillian Tom Sujing @ go for tea




Lillian快走了,讓我替他們高興。

丟下這裡不屬於自己的一切,回去發展也許是更好地決定,人要在外面呆久了才知道歸屬感有多重要 …

其實我也大可不必把自己得路定死,其實選擇很多,並不是某一條就是最理想的,以後的事情太難說了。

晚餐後去看CloverField, 太震撼了! 這是我看過最動魄驚心的災難片,even better than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雖然始終不太明白片名與內容的關聯…



拍攝得手法很特別 ,讓人覺得非常真實,看完以後心會隱隱作痛。

可惜看的過程中,各位接二連三的跑出去吐,不是因為畫面惡心,而是因為晃得太厲害…

結果短短一個半鐘頭的戲,只有我跟Tom堅持到最後 … …






Sat. Shopping trip to Buffalo

滿載而歸,Yan最滿意的是功能齊全的座機電話,我最滿意的是暖暖的cashmere圍巾。





晚上吃了Yan期待已久的Cheesecake Factory,等位花了1小時45分… 真是誇張…

但是牛扒真是很好吃,滑到一點渣都沒有,所有的食物分量也大得撑s人。



晚上回來過關得時候很搞笑,yan跟inspector的對話如下:

"where do you  live?"

"Toronto."

"why were you here?"

"shopping."

"and the value of the items is?"

"94 dollars"  (騙人的)

"ok,Bye!"

"huh… … ?"

" bey bye, go!"

結果他連我們的護照都沒看,就叫我們走了… 害得我之前還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往身上套,穿得不倫不類…=.=\\\

呼… 有史以來最簡單的一次過關。







Sunday.

累了,睡了一天,晚上跟yan去他表哥家吃飯。

結果這個缺心眼的孩子,去之前也不跟人家打電話確定一下,手機也一天不開機,人家還以為我們不去…

一到門口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客廳都沒開燈呢…  結果穿著睡衣的表哥來開門,一陣尷尬… … …

結果就打邊爐,真好吃,原來用排骨湯做湯底的火鍋這麼好吃!

(結果我們星期一晚上又再自己家吃一次… … ^^ 比在他表哥家吃地還要好吃,我host的!)

yan的表哥表嫂聊了一晚上【爸爸媽媽經】,原來生個小孩還有那麼多學問,以前都不知道 …

yan回來一路上就開始碎碎念的重復著:“嗯,有小朋友還是不能買condo,危險!”

“嗯,喝這邊的牛奶還是對bb好,這邊干燥傷口也愈合得快… 嗯。不過在國內得小朋友學的東西比較多。”

。。。。。。。。。。。。。。。救命。。。。。。。。。。。






裝座機了~瘋狂的與我煲粥吧!





5 thoughts on “weekend

  1. 我们每次去outlet,发现至少一半的车牌是Ontario…-_-|||
     
    pS: 那个片子叫什么名字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