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yyy..Quiet~!


去了三天NYC,回來發現這里變成了一個烏煙瘴氣的BBS…

累的腰酸背痛,還是很興奮的想上來upload照片呢…
結果看到如此景象…所以覺得要關于此事發篇blog。

不是為了解釋什么,在這里,我有權利不回答任何不友善的問題,我也有義務控制這里的氛圍。
這里是城堡,沒有爭吵的城堡,我希望它永遠的和平,寧靜,快樂的。

有一些字眼,我實在不希望再在這里看到,這里不是街市,如果有人對什么看不順眼想要宣泄的,對不起,我想你找錯地方了。

謝謝那么多人那么保護我,為我辯護,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真正覺得自己有在做公主的感覺..!

公主還是快樂的公主,雖然已經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城堡還是美麗的城堡,雖然不是真正童話王國里的大城堡,但這里永遠都是快樂祥和的,永遠都歡迎愛聽我故事的人上來靜靜為我祝福。讓那些不了解的人說去吧。

還有,大家以后還是盡量把留言留在Blog里吧,因為上面所有人的名字都是guest,讓我覺得很混亂,都不知道要回復給誰了。謝謝。


明天我又來上照片了。

15 thoughts on “Heyyyy..Quiet~!

  1. ♡AnGeLiNe飘飘♡没有做效果,是相机本身照出来的。Karen跟宝宝照相不要用闪光哦 会闪坏眼睛的。Rita哈哈。。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啊!西西NIKON D80Nikkor 35-70

  2. 照片都好pp啊~ 就是还没看够呢!
    想问问希希,相机机身和镜头的型号,我也考虑买个呢…
     

  3. 一切會好起來的~
    這裏好像從沒髮生過累似事件啊~
    怎麽一下子冒出個這麽偏激的人出來??!
    但我們還是會支持小公主的…+Oil哦~ 

  4. 几天没来,这里发生什么啦?~
    每张照片都很漂亮哦,我也打算换个相机了,现在这个老闪得儿子眼睛受不了 

  5. *゚¨゚゚Miss. Jiang゚゚¨゚*謝謝你,但是我們沒有必要這樣的人斤斤計較喇…但是還是要謝謝你~Muah!Joe又變成稀飯了呀…不過比希粑粑還好聽很多…=.=厚厚~!亮亮viviansang小孩~這跟像素沒關系哦…JINGJING唉…那又如何…好景不長了…San哈哈。。。我也很愛那張呢!ViVi謝謝!是NIKON的。

  6. 无忧无虑的人生岂不是很没意思,公主还是公主!~
    另外,对于一些人的仇富心理我表示鄙视,那么可爱善良的CECI,我永远支持!
    对于过去喜欢ceci的朋友们用希粑粑这个名字,其实我还有个更贴切的,就叫稀饭(fan)吧,哈哈~!

  7. 雖然沃也說很一些很不禮貌嘚話…可是沃嘚意思是要支持Ceci的!
    im yur biggest fan…^-^
    加油噠…永遠支持鉨嘚…希望你永遠是那個快樂幸福的公主… 
    期待NYC的照片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