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 不等於 安眠藥?

 

整個星期都有點失眠   躺上床後大概還需要花一個鐘頭的時間進入睡眠狀態。
於是昨晚 我想到了喝酒…   據說睡前喝酒有利於睡眠  說白了就是醉了就想睡。

冰箱裡沒有紅酒  我從來沒有自己買過紅酒  除了baileys就是韓國燒酒
為了快點見效   我選擇了燒酒
我就這樣靠在冰箱旁邊一口一口地。 覺得這樣的畫面有夠搞笑 :

凌晨12點半  我居然一個人站在廚房  喝SOJU
----不為解悶  不為興奮  不為發泄 不因為任何一個正常的喝酒理由
僅僅是為了加快入眠速度… …=__+|||


新開的一瓶SUJO 被我喝到幾乎見底  finally.我開始感覺到面紅耳赤  腦袋發暈
洗臉刷牙之後就開始跌跌撞撞  幾乎是倒上床的一瞬間睡著
好家伙… 白酒後勁就是大啊… …


今天早上 忽略了8點半的鬧鐘 錯過了9點半的課  放棄了10點半的課  12:30的課遲到

以此提醒所有有意用酒解決睡眠的各位:
第一。決不可以選擇白酒  紅酒最為合適  酒精含量<10%
第二。 never bottom up~


今天被朋友嘲笑了一番  就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怎麼這麼呆!
好了我去吞一口燒酒睡覺。 准備周末再去LCBO。

 

Congratulations ~

 

在受到许许多多的祝贺以后,

我也要借此致贺一下自己。

荣登本年度 Technorati 最受欢迎 blog Top 100

我的小城堡站在第28位。

TECHNORATI

http://technorati.com/pop/blogs/

谢谢第一个来提醒我的blogger 翅膀 

也感谢 MSN精彩空间风云榜 的公布。

Space做到今天有我意想不到的成绩.


开心的同时 

我也开始怀疑它存在的意义。

 
 

45 thoughts on “酒精 不等於 安眠藥?

  1. Welcome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2. 希希,其实很羡慕你呀,你有很多好朋友.我的朋友就很少,仅有的那些又在各个不同的城市里.有些朋友你拥有了,却不想再去交往别的朋友,可是他却远水解不了近渴.在这个人来人往的旅游城市里,有的时候会觉得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冰冷的寂寞和悲哀.但是一切都是需要去习惯的,在孤独中享受自由是一种幸福哦~因为寂寞而浪费生命就太悲哀了.想我的朋友们了,这个圣诞节,我决定了,骚扰死他们!

  3. 我都好中意训唔着饮酒..哈哈…感觉挺好的…不过喝太多会难受哦…take care吖…好久没留言了..近来都好像失去表达的能力..奇怪..= =

  4. MSN空间联盟真诚的邀请你加盟MSN空间联盟的管理团队!http://spaces.msn.com/members/wanganqi/Blog/cns!1pJ1K_K4vT2HZW460c2pa0ag!2741.entry

  5. 恭喜恭喜啦!我天天失眠~习惯啦!今天我错过了早上9:00的课~正在考虑12:00的课要不要去!

  6. 哇,恭喜你,你荣登“Technorati年度全球最有价值Blog Top100”的第30名, 给你地址,你自己去看http://technorati.com/pop/blogs/ 我很早就连接你了:)错了,刚才是我,我忘记我登陆的是分会的网站了!

  7. 哇,恭喜你,你荣登“Technorati年度全球最有价值Blog Top100”的第30名, 给你地址,你自己去看http://technorati.com/pop/blogs/ 我很早就连接你了:)

  8. hey..ceci終于又貼新的圖片囖…期待了好久好久呢.維美的冬天雪景..碎花薄紗窗簾..還有美美的ceci 帶者憂傷….超愛!~

  9. hey…sweetie..long time no c…miss ya sooooooooooo much…do u still remember me…my chinese dailry is gonna coming soon…hoping u coming sometimes…by the way…u went to Chicago…u should call me…i can take u everywhere…i was there too…cool….hoping we can see sometimesStephanie Chiang

  10. 失眠喝牛奶吧喜欢多伦多,叔叔寄来的卡片上有多伦多漂亮的小街和夜景,看来雪景也很令人向往。星期二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我也在盼望下雪

  11. 19岁就这样厉害了,佩服!呵呵 我把你加空间了哈~~要不找来找去好麻烦。◕‿◕。

  12. 哎哟,可不是么,昨儿下楼买东西都差点儿没把我耳朵给冻掉了。。。你搬到学校去住了啊?幸福了吧:)

  13. 你好久都没有更新照片咯!好想看你的照片哦哎呀呀~亏你想得出来用烧酒帮助睡眠…=.=|||

  14. 哇??回来啊~~好啊好啊~~不过。。怎么那么得闲回来啊~~??功课不忙么?

  15. 我们家从小就不反对小孩喝酒~所以我很会喝酒~我很想醉一次呢,可惜失败多次啊~~

  16. 好久没来看你了,公主排在28位了吗?昨天节日怎么过的…..HAPPY吗?睡眠不好眼睛会出黑眼圈的,不过也有好处,就是减肥~~HOHO~有时间来多多HOME看JJ的婚纱PP啊….等你哦

  17. 真的吗?记下了有机会去品! 赫赫……已经很久不识酒味了……前两天妈妈带了瓶xo,一看40度,吓我~~~^^

  18. 真的要好好祝贺一下~~~你知道吗?查一下你的blog值多少钱,大概是两百多万美圆吧….如果没有错的话.^O^http://www.business-opportunities.biz/projects/how-much-is-your-blog-worth/ 好象这里可以查的…^^

  19. ———–0o————–0o————- ——–o0—-0o———0o–0o——— ———-0o—-0o——0o—-0o——– ————o0—o0-o0-0o—0o———- ———-o0——————-0o——— ——o0————————–0o—— —-o0——————————0o—- –o0———————————-0o– o0————————————–0o o0————————————–0o o0———–a————-a———–0o o0————————————–0o o0———.——-U———.———0o- –o0———————————0o— —-o000————————000o—- ——-0o–0o–0o-0o–0o–0o———– 哈囉—!第一次來先送上一只可愛的兔子當見面禮哦 ^_^

  20. 感恩节了, 希望你能开心……^^还有啊, 那个真的很厉害的说~~~好象中文的space上榜的不多呀, 希希还排在很前, 真的很棒呀!!!!!!其实存在的意义, 我觉得不用想太多, 这座城堡还是属于你的城堡, 你还是可以随便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的, 继续加油拉~~~!

  21. Ceci,congratulations…and i know that u have come to my space,perhaps u have seen there is an artical is as same as urs.plz forgive me…T_T

  22. Ceci…酒会伤胃啊~~数过羊吗?^^*上到TOP 100。。以后找Ceci的人就更多啦。哈~~

  23. 恭喜一下~~~^^以后还是喝红酒,也表太多吧~~~哈哈……记得我也曾经因为失眠凌晨起来喝了大杯的红酒~~希希,爱护你的胃~~~

  24. 哎哟亲爱的,你可算去看我了,你最近好不好啊,是不是也要final了啊,我这都不行了,明儿还有n多reading要轮奸我,怎么办哪。。。。:(我看你越来越漂亮了,你的眼睛我羡慕得不行,怎么那么大个儿。。。天儿凉了你也要注意身体呢,我今儿晚上从学校走回来差点儿没把我给冻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