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

100 thoughts on “msg

  1. 新Blog为什么我都打不开捏?好奇怪,Google,百度了也不行。。我可是超级粉丝~

  2. 一男一女應該不是我~~~我的節目只有我一個人~~~~而且我在里面講國語的:)

  3. 我听到一男一女的对话,因为说广东话也不知道在说啥,不知道那个女声是不是CICI的声音呀?

  4. 不用下載達~~~有windows media player就ok了在這里http://www.am1430.com/Archive/am1430.asx

  5. Ceci吖…..很久没来看你了..哈哈…..我下了你那个"am1480"..想听听你的声音..可是不晓得怎么打开耶..>.<"SORRY..

  6. データ復旧 横浜 賃貸 害虫駆除 太陽光発電 医師 求人 医師 転職 ウエディング 介護

  7. Welcome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8. xxjqwy9 xxjall wow gold wow gold thsale buy age of conan gold buy age of conan gold buy age of conan gold buy age of conan gold aoc power leveling aoc power leveling aoc power leveling aoc power leveling 留学爱尔兰 法国留学 留学法国 德国留学 干洗店加盟 干洗 水洗厂 水洗厂 水洗厂 烘干机 烘干机 烘干机 去渍台 去渍台 去渍台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9. 朋友,你空间主页上面的那张美女图片是怎么添加上去的。我好久都没做空间了,请教一下,谢谢了!!

  10. 好像看到你在某人的Space上形容过说人家16岁是幼齿,这似乎有点不对,前两天看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说的,要年龄未达到14周岁的女孩才称之为幼女。

  11. 你好~
    我看到你的PP都做的很好看~
    我一直使用光影魔术手~
    效果好像没有你这个好~
    能不能把你使用的软件告诉我~
    谢谢先~

  12. 好羡慕你的生活环境啊!在多伦多,那里一定很beauty and interesting吧!
    哎,我也好想去那里哦!在那里留学一定很幸福,对吧!嘻嘻!

  13. CENTRAL PARK的照片都超棒的。。喜欢
    另外 你是在多伦多大学读书的么。。。
    我想问你点点加拿大大学的信息。。。不晓得方不方便。。。。

  14.  
     
    这里人气很高呢?MM好美啊 空间也漂亮 
    以后会经常来看你啊 嘿嘿 不介意吧
     
     

  15. 为什么我做的图片显示一次
    下次再开的时候就显示不出来了呢???
    不理解,你知道不…

  16. Hey girl, like ur space. I actually got recommanded to visit here by a friend of mine, whom apparently followed up with you for quite a long time now. What a coincidence, I\’m a Yorker too…:D surprised that you do ballet as well, cause I do too. Where do you dance? There\’re not many Chn that do ballet in T.O. Well, add me to your msn, I\’d love to exchange thoughts…  hy_identity@hotmail.com .. looking forward to chat w/t ya..
     
    Henry

  17. hi,我觉得你是个很特别的女孩,很想和你交朋友!
    有空到我那里坐坐*_*
    我那也有很多英国的照片~~~

  18. HEHE~! MY NAME IS Sissi~~中文跟姐姐你一样哦~!也是希希~~以前已经做了你的连接拉

  19. 你好…可以教我如何建立留言簿嗎?
    謝謝!http://cutemakiko.spaces.msn.com//comments/makiko/

  20. 很喜欢你呀.能叫你姐姐吗.
    你的MSN的格式很漂亮,能教教我吗?
    你日志的彩字我也下载了,嘿嘿.
    另外,那首SHE的英文歌,我也好喜欢.
    BOA我也很喜欢!!!!

  21. 我的新相本
    Gaspesie 之1   
    Gaspesie 之 2
    希望能跟小公主分享
     
    Gaspesie 是個很不一樣,很詭異的地方
    感覺是到了世界的邊緣…………

  22. 很好啊!!关注你很久了!加油~!真得很不错,我正在努力做着我的空间,好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23. 姐姐 你好靚女啊!我好鐘意你件衫(去downtown粉紅色果件,你可不可以話我知饗邊到買駕??)send去yalin108@hotmail.com啊, thank you ~~~~

  24. 好喜欢  你的空间格式
    可是我怎么都弄不出来..
    我已经调整到左宽右窄的格式了。 .也用了代码加宽了..可是要怎么放让最上面可以是4栏呢。…郁闷啊..55

  25. 妳好!我想請問你如何將網址變大呢?因為我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可以教我嗎?謝謝!

  26. 又是我….路人甲 : 堡主…如何將清單放在最右面? ( 出了本身spaces的視窗 )

  27. 路人甲:我看你的外框,什麼線也不存在,請問如何做的?是用Tweak UI PowerToy嗎?我也用了但不懂設定,可教一教我嗎?

  28. 你的ps照片好强阿,和日志在层次上有差距额~~
    有空的话欢迎到我的空间来,
    and leave your shadow

  29. 看见很多人在请教你怎么做好自己的空间的问题
    我也有个问题:你的照片使用哪个软件处理的,能告诉在下吗?

  30. hi ceci, 你瘦了,你还好吗 ,都七百年了,你还是没变, 性格还是那样,
    七百年前 你先走了  ,至今才找到你,你跑不掉了。

  31. 請問一下你的"耳朵裏的調調"那邊的音樂是怎麼連的阿?
    它的模組是屬於什麼?一般清單嗎?還是其他的??

  32. 西西,你把空间版面扩大的代码给我好吗?我这个很小,留言给我好吗?拜托了!
     

  33. 妳好阿,今天看到你的分享空間,覺得妳真的好棒喔
    妳可以教教我弄這些語法嗎?我真的好想學>  <
    我想請問妳一下喔
    就是阿,為什麼妳的首頁都不會像我們的一樣會出現框框
    好像都沒有分線欸,好神奇
    還有就是妳的圖圖(公主圖的那一塊)是怎麼加上去的啊?

  34. /祝\你/d\網/站\   /人\氣/hot\到/不\行 ╔══╗ ╔════╗/*\*/*\║╔╗║ ╚═╗╔═╝\*/*\*/ ║╚╝║ ╔═╝╚═╗/*\*/*\ ║╔╗║ ╚═╗╔═╝\*/*\*/ ║╚╝║ ╔═╝╚═╗/*\*/*\ ╚══╝ ╚════╝\*/*\*/

  35. 很漂亮你的空间
    我也看过那本小说-生于1980
    看完这本书是在一个中午
    我流泪了
    这是我第一次为一个故事这么感动
    这是一本好书
     

  36. 很有品质的一个可爱MM…难得…..更难得的是我总算找到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了….愿意加我MSN吗?wiwibest@hotmail.com

  37. 很有品质的一个可爱MM…难得…..更难得的是我总算找到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了….愿意加我MSN吗?wiwibest@hotmail.com

  38. 好漂亮的空间~~很喜欢。感觉空间的名字很贴切。像小公主般精致的你,像大城堡般丰富的生活……我会经常来看看哦

  39.  Ceci ..很久没在这里留言了..不过还我是经常来看你的.
    来看你过得好不好!
    哈哈..最近都是在潜水期..
     
     Ceci 今年的SPACE跟去年有些变化了
    <当然了,所有的事物都会在变的>.
    风格不一样啦.但依然还是保持着 Ceci 自己的FEELING & STYLE..
    我还是很喜欢这里..
     Ceci 要开心喔!!^^*

  40. 你的博客真的弄的很好啊,小公主的空间太有个性了,我在青岛,希望交个朋友啊

  41. 我可沒忘了你喔 Ceci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喔
    我是真的很感動 希望我回去時 可以有機會在見面囉
    祝你這個小公主 天天開心

  42. 发现你有点像我呢『not face』
    就加了你的link
    原来你这么受欢迎呀,刚才看了许多人的留言。
    加油哦!!

  43. 呵~~你很可愛呦~~~我很喜歡你做網誌的風格,希望你能多到我的網誌去走走,並留下你的shadow,謝謝!!

Leave a Reply

